close
我跟她講很久好像不用錢.jpg 
不要在盧我了
禮拜六是美女的生日慶這生日會能說有多巨大型
陪她們買衣服SHOPPING
兩位美女是我最寂寞時的夥伴
很多人羨慕很多人都說我像衛星一樣很多美女環繞
真是拖她與她的福
哈哈~我們是哥们是姐妹
在這圈裡沒有誰愛誰誰等誰
感覺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
怎麼了好像跟以前的自己勢不兩立
女朋友重要不重要已經不重要
有與沒有是自己要與不要
現在不想要不等於是姐妹
依媽是我奶奶
她很可愛的幫我尋找女朋友
哈哈哈~有個可愛的女大學生
她要與我見面
與雙方爺爺奶奶
酷耶~~這是傳說的相親嗎
真期待~奶奶的安排
無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0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